close




小學的時候

畢業旅行是去墾丁

當時非常興奮

不過由於是學校安排的行程

所以都沒玩到什麼

只有一直看看風景罷了



我還記得當時住的飯店是歐克山莊還有小牛仔渡假村

長大後才發現那兩間飯店都很貴

現在要去住都住不起



果然團體有團體的好處

可以住高級飯店

不過當時那麼小

也不可能享受什麼飯店的設施

只是覺得睡的很舒服而已




因為有點懷念

這幾年一直都很期待再去墾丁

加上又看到很多朋友都有再去

心裡不免有些羨慕




本來預計這個暑假可以去的

但朋友卻說要去環島

我一點都不想去

把自己累的半死

又花很多錢

簡直是自討沒趣

而且我想他們玩回來應該也沒錢陪我去墾丁玩了吧





今天整個上午沒事做

我就瀏覽各個墾丁的網站

看遍每一個飯店

心裡暗自計劃著行程




其實如果自己安排行程的話

兩天一夜

一個人才花一千多元而已(如果加車錢就是兩千多)

再加一天去另一個景點玩&住

頂多再加一千元就可以(因為住宿一個人才五六百元)

三天兩夜加起來不會超過四千元耶....




真的好想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