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公司的位置是櫃台

隔壁也是工讀生

就我們兩個一起坐櫃台

要做的事還蠻多的

例如常有快遞送包裹之類的

我們都要簽收

或是電話打來我們都要轉接給其他同事

還要管一下公物的使用紀錄




最近令我比較害怕的是

因為門口的玻璃是透明的

所以從外面經過的人都可以一眼看到櫃台

然後我就會常跟外面的人對到眼

看一下也就算了

有些人就會給我在門口逗留

一直往裡面看

可能他們想知道我們是什麼公司吧

但我就會覺得有人一直在盯著

尤其是我偷看幾次他離開了沒

卻也被他看到

套用一句黃阿瞬的口頭禪

"我覺得很不舒服"

哈哈




不過坐櫃台也是有好處的啦

譬如有些廠商會拿一些試吃的東西給我們

理所當然的就是由櫃台試吃囉

我希望下次50嵐可以送飲料給我試喝

這好像有點困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