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地方 給你充分的慵懶

一張沙發 讓你奢侈的放鬆

一曲JAZZ   隨你過分的自在



一盞燭光 搖晃你白天的疲憊

一杯好酒 薰陶你打開的話題

一屋電音 挑逗你想野的心情






●走進公館新生南路的小巷子裡,一棟藍色的建築物佇立在我眼前,它叫"Common Place",已經寄生在台大對面兩年多,當初也是不經意的走到巷子裡才發現這家餐廳,給予它的第一印象是高貴卻低調的特色餐\廳。



●店內,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個吧台,剛走進去時,老闆正在展現他的調酒功夫,店員看到我走進去時,便很熱情的帶我入坐,我選了個安靜的角落坐下,椅子是柔軟的沙發椅,看了一眼menu,種類多的我數不清,看上去每一樣菜感覺都很好吃。思考了許久,我終於點完。



●首先開胃菜我選擇的是田園沙拉,新鮮的蔬果淋上特調的沙拉醬,吃起來清爽不油膩,而且真的很開胃。再來是玉米濃湯,不像一般餐廳喝起來水水的,這裡的玉米濃湯不只湯濃郁,裡面加的料也很實在,由此可見老闆對於每一道菜的要求都很高。



●接下來就是主菜的部份,我點的是乳酪菠菜烤雞,聽名字就覺得又特別又好吃,果然不出我所料,有著濃濃奶香的乳酪搭配美味健康的菠菜,雞肉的嫩度剛好,剛烤好的外皮還是脆的,三種味道同時在口中咀嚼,散發出的香氣,食物的味道只能用"幸福"二字來形容,可見這道乳酪菠菜烤雞是有多麼的吸引人啊。



●餐\後的甜點我選擇了多加30元換了一個手工黑森林蛋糕,外層的巧克力吃起來甜而不膩,蛋糕吃起來很綿密,餡內的巧克力醬加上鮮奶油,咬在口中都是巧克力的香味,吃完後會有想要再來一盤的衝動。飲料的部份我點了冰砂,很特別的名字"金魚",其實就是香吉士冰沙,嚐了一口,香吉士的香味在我嘴裡擴散出來,冰沙的美味頓時凍結我的身體。除此之外,告訴店員你喜歡的口味,他們將會為你做只屬於你的冰砂,這項服務真的很貼心。



●看完了這麼多介紹,你是不是也很想去店裡嚐嚐?這家餐廳真的不賴,平常週一到週五的中午也有推出特製的商業午餐\供你享用,如果不想吃正餐,可以選擇下午去吃下午茶,有美味的手工蛋糕、現烤餅乾及特調飲料陪你渡過悠閒的午後。晚上9:30過後,燈光會逐漸暗下,店裡會點上蠟燭,各式各樣的特色調酒讓你在下班後可以讓身體放鬆,享受片刻悠閒,或是與朋友相聚聊天,輕鬆一下。





☆店內優惠訊息:



1.BLUE Monday 藍色星期一

所有藍色調酒及特選啤酒....特價100元



2.LADY Wednesday 淑女星期三

男女同行,同桌女生點用任何飲料第二杯"免費"

男生第二杯半價



3.新遊戲!挑戰黃金十二宮

Common推出十二杯星座一口調酒

如果你能從第一杯牡羊宮特調喝到第十二杯雙魚宮特調後

跟我們玩個小遊戲通過考驗,一組2400元的酒免費招待






☆網址: http://www.commonplace.com.tw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3段70巷3號

No.3 Lane70,Sec.3,Xinsheng S. Rd., Da-an

District, Taipei City,Taiwan



☆電話: 02-2362-2635 / 02-8369-23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