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丹尼去看期待已久的蝴蝶效應2

又是西門町

已經去到想吐了

我們很蠢的六點買九點的電影票

漫長的三個小時在吃東西與抽煙中渡過

丹尼說這就是人生啊 

人生就是該浪費在美好事物上

我很認同我們enjoy的感覺




丹尼一直說蝴蝶效應第一集很好看

但可惜我沒看過

之後打算去百視達租來看

我現在已經有百視達的卡了

十分方便




今天看的蝴蝶效應2

我覺得還不錯啦

劇情有點像命運好好玩

男女主角都很好看

這部片還蠻有娛樂片的感覺

除了有激情戲之外還有一小段同志情節

看完後

不會有多大的省思

這是跟命運好好玩不同的感覺

命運好好玩看了之後除了好笑還會有很大的感觸

也可以說這部片沒有拍到我的心坎裡吧

看完的唯一感覺就是會有蝴蝶效應第三集




如果很注重心靈層面的人可能會覺得是個大爛片

但我比較不care啦

只要不會讓我覺得無聊就好




今天還去辦了豪華戲院的卡

以後誰想去看電影的記得跟我說一下

可以跟我借卡買電影票

只要200元喔!!





歡樂的週末又要告一段落了

期許我明天中統一發票200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