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雜

好煩

我不知道哪個人說的話是真實的

我相信了你

就等於不相信他

這是種矛盾的心態



其實這壓根的不干我的事

我這樣是不是很雞婆

但是卻都深深的影響到我

你們都是我的baby

也許我該保持中立的態度

但一波接著一波的事一直把我推來推去




看到任何人哭我都很難過

哭是在傷心嗎

哭是在懺悔嗎

哭是在道歉嗎

哭是在不捨嗎

don't cry , baby

事情已經發生

請想辦法去解決

不要怨天尤人

因為傷害已經造成

要恢復成以前的樣子固然很難

但是還是要試著去彌補



不是我不要你

是你不要我

現在的我說不出話來

是因為我還不能夠適應

你要說我選邊站也可以

是你沒跟我說清楚

我才會一直都聽到你所不認為的事實

我當然知道你也難過

只是我不知道該拿什麼理由去安慰你

你懂嗎?




錯已鑄成

現在該做的是等待時間沖淡一切

還有思考一下你的態度

要怎麼樣才能回到以前那樣

只能靠你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