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多網路抽獎活動

昨天哥哥給我玩他剛做好的007活動

很麻煩

不過這樣應該可以減少一些人來抽獎

這樣我的中獎機會就增加了

希望我可以順利抽中澳門來回機票兩張



還有OTOP的徵文活動

我已經上了將近15則的徵文

不給我抽到香港來回機票真是太對不起我了





今天黃阿瞬跟我說PHS的抽手機活動

我們兩個就很無聊的在玩

我還請佩君跟佳君一起改msn暱稱

協助我們完成抽獎活動

我想我們真的是想錢想瘋了

貪心鬼貪心鬼

我是啊

快給我抽中手機跟機票

哈哈






抽手機抽手機 抽機票抽機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