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前最愛來工作

原本打算今天六點走

好死不死的又叫我改電子報

老子已經設定好了結果又換掉

真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但我還是以飛快的速度完成




後來去找遠哥剪頭髮

終於把一頭厚重的毛給整理好

但似乎有點太短

遠哥最近下手有點重喔

我的大臉又跑出來了

=.=




愛遲到的陳丹尼今天果然又沒讓我失望

八點十分才出現

我們也就硬著頭皮走去光點

買完票還不知道入場的地方在哪

真夠糗

而且打亂我預計的行程讓我一肚子火

好在戀愛夢遊中還不錯

幽默中帶點浪漫

而且我喜歡導演的拍攝手法

在上完電子媒體課程後

開始喜歡很多藝術片的拍攝方法

也了解老師為何這麼愛攝影




光點還不錯呀

下次要去看紅汽球之戀

明天小智帶我去試吃免費冰淇淋

後天佩君要帶一系列粽子給我這個異鄉人

好期待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