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換換愛

因為楊丞琳的演技越來越自然

她的對白也令我動容




劇本中的她常說要懷著感恩的心去看這世界

所以我感謝小智帶我去吃cold stone冰淇淋

也感謝佩君帶好幾顆肉粽給我吃

感謝瑪莉與濟民跟我一起去看300壯妞

感謝欣儀借我威力卡

感謝小遠便宜幫我剪頭髮




--------------------------------------------

題外話:

陶子在禮拜五的星光大道講了一段話

她說:

各位電視機前面的家長們

請你們跟旁邊的小朋友講

大哥哥(楊宗緯)今天犯了錯

但他勇於面對承認錯誤

現在這個社會中

有很多 君不君 臣不臣 父不父 子不子

在不同的崗位上作奸犯科

我們只是個小小的電視節目

但是用高規格的要求來檢視自己

楊宗緯今天犯錯 說不比就是不比了





聽完陶子的話

真想起立鼓掌

為什麼她可以當上一線主持人

不是她幸運

而是她講出的每一句話都能令每個人佩服

可以說她有深度也有幽默

當每位主持人在批評來賓或開黃腔時

她卻可以說出一番道理

除了讚賞還是讚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