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都有許多面向

開心、逗趣、搞笑

令人厭惡、煩、驕傲

自信、沮喪、衰弱




每天我們都要保持最佳狀態面對人

有時會有小插曲

轉移了面向

所以有人會突然大笑、怒吼、甚至是哭泣

碰到這種情形

通常身旁的人都會受波及

調適自己便是一門課題




別人說一句話就可能會激怒我

但通常我不會表現出來

在思考過後我會回到原點

他是否真的是這樣無禮的人

還是其實只是無意

善良才是最重要的

起碼他不會有顆惡毒的心




我最喜歡滑稽的面向

剛好我的好朋友們都是這樣

Dennis、瑪莉、Roger、Angels....

所以我很慶幸他們擁有這個特別的面向

這該是多麼幸運的事啊

希望我喜歡的對象也是這樣可愛的人

這樣在一起才開心啊

是不是?




題外話:

昨晚跟陳丹尼跑去吃了Friday

很俗的我第一次吃

沒想到漢堡那麼大

吃了一半就讓給大食怪吃

後來去看豪門保姆日記

遇到魏如昀、安欽雲、戴安娜、丁依凡她們剛好走出電影院

我還真容易遇到超級星光大道的人

但怎麼都遇不到楊宗緯?

算了

總之豪門保姆日記很好看

大家快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