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eze Center一點都不breeze

每個禮拜都被它搞死

台灣沒事一窩蜂引進購物中心幹嘛

明明就有百貨公司了

真愛標新立異




今天從桃園回來

順便去了全台灣最大的食尚中心

微風台北車站

剛好菜兩份給了我coupon

就去買了法國點心MAISON KAYSER

不過它的裝潢一點都不法國

賣的東西看起來也不精緻

一包小點心就要賣90元

實在是不令人心動

但我是瞎眼纏

花了兩百五買了四種點心

其實成本應該不到五十元

算是給它一個機會讓我嚐嚐鮮

但願梅森凱瑟先生不會讓我失望





今天我想起了第一次買的無印良品

想見你

沒有你

城市再炫也沒意義

真是符合我現在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