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的最後一天
飄著細雨的傍晚
我走到巷口的7-11
買了一包Dunhii、一盒泡泡糖



煙是給自己的
我不想荼毒它人
延路上遇見的陌生朋友
各給了它們一顆泡泡糖



自己也吃了一顆
開始吹起泡泡
過了5分48秒
每個人都隨著泡泡糖飛到天空



好high喔!
原來台北的夜景那麼美
最後我飄到了101
在最高的地方用奇異筆寫下了I'm Charlie. Nice to meet you!




準備降落了
魔法泡泡糖帶我去了一趟奇妙旅程
下次我要帶陳丹尼一起去
還有你、你、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