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光良發行首張個人創作專輯

我準備升高中

你準備升大學

第一次的相遇在光良簽唱會現場

你沒注意我,我不認識你

命運就這樣交錯




早上鬧鐘未響我就驚醒

匆忙的整頓一下跳上棕六公車

前往第一次排隊的週年慶

10點半了你未出現

我想你這個賤人應該是睡過頭

於是我一個人拿了三張號碼牌

等你來後我們順利買到Kiehl's




去了無印良品、東區、誠品

你像鄉下小孩到大都市來採買東西

花了很多錢

講了很多話

不知道有多久沒跟你一起逛街、剪頭髮、吃飯

能夠回到以前的感覺真好




看你慢慢痊癒打從心裡替你高興

希望你往理想邁進

賺錢之餘也要省錢

這樣我們才能常一起出去玩

今天真的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