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良的專輯終於發行了

等了兩年

都快忘記他創作的動人旋律

這張的曲風有光良的一貫風格

很簡單卻又感性

雙子星就是其中之一

推薦給你聽

有閒錢的也去幫忙買一張聽聽

品冠的英文專輯賣很好耶

替他開心

而且明年三月要發全新國語專輯

真是期待!!




雙子星

曲:光良 詞:林白 演唱:光良

天上的星星數不清 最亮的是你
不管有多遠我願意 放棄一切找尋你

我不需要用時間為我證明 就可以肯定
你的快樂傷心我都能感應 我們就像雙子星

我們面對面 掛在天邊
在黑夜裡連成一條線
你和我之間 只能相連
兩顆心 有一樣的信念

我們面對面 掛在天邊
流星畫出一條拋物線
我許的心願 早已實現
就是我們永遠陪伴在彼此身邊

就是我們永遠一起擁有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