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吶喊

講出真正的內心話

憋住只是讓自己繼續困在矛盾的流沙






友情問卷我不會寫

看到的只是信不信任的問題

如果質疑

就沒有當朋友的必要

反正一百句好話抵不過一句流言蜚語



但我會原諒你

畢竟我了解你




我們的世界有這麼一句話

『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你不喜歡的人都會喜歡你』

好吧!

不得不承認這是真的

我也只是個平凡人

面對定律也只能低頭

but I will do my best

反正也等習慣了

但願能多了解彼此

也懂我的心

改天真的要好好吶喊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