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哥前幾天突然問我要不要跟他們一起去外拍

當然好呀!

早就想去了

終於今天實現我的心願




一早六點起來

幾百年沒那麼早起床

悠哉的敷了昨晚在五分埔買的面膜

弄一弄打電話給Allen

這傢伙果然睡過頭

還好我有先叫他




Allen到了,剛好天豪也載了Hide到來

坐上車後開始今天的外拍行程

台北一直下雨

但到了龍潭就是大晴天

每個人都帶了專業的單眼數位相機

只有我跟Allen拿出LOMO跟一般數位相機

不過沒關係

因為我們也拍的很爽

而且其實只是想順便出去玩

哈哈








中午到了北埔,拍了很多古蹟的照片

因為太餓

趁老師在講解時,跟Allen偷跑去買了好吃的粽子與菜包

拍一拍,換去新埔吃午餐

很實在的客家菜

吃的好飽

在新埔拍完後,去了柿子園

看它們做柿餅的過程

還在山上的柿子園補捉柿餅姐妹花採柿的身影

滿山的柿子橘橘紅紅的,美不勝收

天豪跟Hide的單眼相機真的很棒

拍出來的都又清楚又好看

品嚐完柿餅,再去一個古蹟



是一個有曾住有99戶人家的三合院

現在裡面還是有住一些人

面積很大,房子也維持的很好

拍完天色也暗了

大家就啟程回台北



晚上跟Allen去景美夜市吃東西

他帶我去很多沒吃過的店

而且他都跟老闆很熟

真的是很厲害,人脈超廣




第一次去外拍真的好好玩

看了很多平常沒去過的古蹟

也學到一些攝影技巧

很感謝天豪今天充當司機溫馨接送

辛苦他囉!



還有謝謝你今天一直請我吃東西

害我很不好意思

下次換我請你

跟你出去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