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nfan從北海道寄來我的生日&情人節禮物

昨日收到時

感動得快要落淚

那張卡片,鳥叫聲讓我大笑

比起台灣的音樂卡片,日本的音質比較好

還有Mr.Children的最新單曲GIFT

很好聽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擁有Mr.Children的專輯

Kenfan還自己寫了一大篇中譯歌詞

看完真的很感動,我想他手應該寫得很酸

希望他趕快考上研究所

也希望他趕快回台灣

嗯...剩下的話就透過MSN來說吧~








最美的顏色是什麼顏色呢?
最耀眼的東西是什麼東西呢?
我一邊尋找著 這最棒的禮物
一邊想像著你收到它時高興的模樣

『想了解真實的自己』
『想明白誕生在這世界上的意義』
當我親手把禮物交給你的時候
也能夠解開這些謎題就好了
那麼你願意收下這禮物嗎?

想交給你所以一直緊緊地握著
卻已經變得又皺又醜 顏色也變了
讓你想客套地說句這個禮物很漂亮都很牽強吧

被問到『只能回答是黑或白』這種難題時
就像碰到盡頭而無路可走一樣 我們都會迷惘
即使迷惘

但在白色與黑色之間 還有無限的色彩延伸著
我會找出最適合你的顏色 然後給它一個溫柔的名字
你看 這最美麗的顏色 現在 我把它送給你喔

即使到達地平線那一端
也只是看到新的地平線在延伸著
『是不是該要放棄了呢』對自己問著
『還想繼續走下去啊』卻能聽見心中這樣回覆

不知不覺 即使行李不斷地增加
總是感到有辦法背負下去
我連你的那一份也拿著喔
所以請留在我身旁吧
因為只要這樣 就能讓我的心感到輕盈

無盡的旅程的最後 你選擇的那個人會是誰呢
即使那個人不是我 我還是會繼續奔馳到底
繼續地往前邁進喔
正因為有傾洩而下的陽光 所以才會有影子
理解這一切的涵義 而能夠讚頌彼此的話
我想我不論身在何處 都能感受到那道光芒吧

現在 送給你喔
你會喜歡嗎 請收下吧
正因為和你一起 才找尋得到這份禮物喔
所以應該是我 要向你說聲謝謝

最美的顏色是什麼顏色呢
最耀眼的東西是什麼東西呢
我緊緊地擁著 這份你給我的禮物
不管多久以後在我的心中 你看 它依然耀眼喔
依然持續地閃耀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