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不會分離之後,光良終於又出新單曲啦

為了11/15小巨蛋演唱會,先暖身發行兩首新歌

右手邊、美好時光都很好聽

尤其美好時光找來『阿穆隆』一起合唱,加分許多

今天和SUN去士林夜市買到當下,真是超高興的

哈哈,但可惜無法去看演唱會

因為不知道何時入伍

我真的覺得我會明年才去當兵

請各位給我意見,看要不要早點進去當吧!!!


右手邊

詞:徐世珍 曲:光良

靜靜地坐在你的身邊

還會有多少這樣的時間

我要迎著這窗外的光線

牢牢的記住你微笑的側臉

#我說了離別不會傷悲

這是我對你唯一的欺騙

因為我最喜歡你的雙眼

那麼美 不適合掉眼淚

*你要好好的去飛

不需要對我想念

我會默默地留下右手邊的座位

有一天

當你看過世界

再決定你降落的地點

而我也會繼續地

奔馳在這長長的街

左手邊是我的心

右手邊沒有誰

為了你

再寂寞我都可以成全

因為我相信

說過了再見

一定會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