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很興奮的坐火車去台北,因為晚上要跟Ivy&丹丹吃飯

結果火車上冷氣開很強,坐到一半我開始全身酸痛

頭也像被針刺般的隱隱作痛,我當下心想:『不會又發燒了吧』

果然,開始全身發抖,一陣寒意湧進身體

我到了台北,找到Ivy,就趕緊去微風對面的診所看醫生

醫生人很好,但也有點囉嗦,向我解釋很多,難道是看出我有當醫生的潛力?

然後它幫我打了點滴,我睡了一小時,就變得好多了

但頭還是會不斷的刺痛,後來去了微風吃東西

吃完我還是有點不舒服,就沒跟他們去台北車站買東西而先回家了

 

 

今天還好有Ivy陪我,真是辛苦她了

還有見到丹丹真開心,還麻煩她幫我買五月天專輯

你們人真好,哇艾里啦~

 

by the way

今天遇到賈詠婕、寇乃馨、柯有綸

我去的那家診所叫『林青穀診所』,很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