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一個久未聯絡的人打電話給我

他問我是否在下午出現在中正紀念堂?

因為他看到個很像我的人,而且身上有跟我一樣的香水味

當然不是我囉!我笑笑的跟他說

原來你記得我的香水味啊?他也笑笑的跟我說對呀,因為很好聞

 

 

其實我聽完心裡還蠻高興的

也許他不記得我的名字,也許他不記得我身上穿的衣服

但起碼我的味道有在他心裡沾到些痕跡

這不帶有炫耀意味,而是種酸甜滋味

每個人在生命中面臨形形色色物種,還好,除了視覺之外

我們多了味覺、聽覺、觸覺、味覺來幫助記憶

謝謝你教我這件事,人生哲學又邁進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