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重回傷心地,每經過一處就想起那些往事
曾經那些美好回憶,反覆在腦海游走
不怨了,就讓它隨風流逝
畢竟時間是不等人的,它沖淡了心
改變後就難再恢復

雖然少了五月天
我還有朋友
也還有平井堅啊!

平井堅 戀上你

如果夢想能夠成真 願我能代替你承受全都悲傷
全部都讓我來承受吧 這點的痛楚我還能忍受

將來的理想夢想將化成空有
微小的我 會一直守護著你

再見了 謝謝你 我喜歡你 我好喜歡你
永別了 笑一個吧 不要哭了 你真傻啊
想告訴你的話多到數不清
如果能重來 不論多少次 我都要與你相戀

心中發誓 如果能讓你的心願實現 我願意付出我的一切

就算你不在一切也都不會消失
初戀的心 都將與你相隨

再見了 來生再見了 對不起 我喜歡上你了
永別了 笑一個吧 不要生氣了 你真傻啊
戀上了你 為你傷心 為愛痴狂 光是這些還是不夠
如果能重來 不論多少次 我都要與你相戀

戀上你的雙眼或是愛你的傷痛
我不會忘記這些你所給我的美好記憶 永遠都不會忘記

再見了 謝謝你 我喜歡你 我好喜歡你
永別了 笑一個吧 不要哭了 你真傻啊
想告訴你的話多到數不清
如果能重來 不論多少次 我都要與你相戀

再見了 來生再見了 對不起 我喜歡上你了
永別了 笑一個吧 不要生氣了 你真傻啊
戀上了你 為你傷心 為愛痴狂 光是這些還是不夠
如果能重來 不論多少次 我都要呼喊著
我愛你
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