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週讀一本書的活動持續進行,本週我又買了新書,是敷米漿的"如歌"

因為上禮拜看完暮水街的三月十一號,心裡只有起一些些漣漪

感覺好像少了些什麼....

因此本週感謝董陪我到誠品選擇了期待許久的如歌。

當兵很多時間充斥無聊,一直抽煙玩手機的行程困擾著我,腦袋絲毫沒有任何長進

幸好市面上不乏對生活細節撰寫的小說家,可以讓我進入想像的世界

一邊回憶、一邊沉浸

無奈的是,總是有很多九官鳥、八哥等禽鳥類動物不斷在我身邊聒噪不絕

我是個很需要安靜的人,尤其是在讀書、聽音樂、想事情時

雖然我一直不懂為什麼男生可以比女生還多話,但是現實軍中就是如此

什麼無聊小事都可以拿來高調談論,我想那些電視上的"名嘴"可能就是這類鳥禽的衍生者

所以我時常一個人躲起來,或是一個人做自己的事

這也是我最快樂的時光。

 

退伍後我大概也會選擇一個人住吧,請給我安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