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個忘本的人啦~



五 六月是油桐花的季節

雖然說苗栗是我的故鄉

可是我卻從來沒有去好好欣賞過油桐花




爸媽每次帶我回苗栗

都是在走馬看花

我對油桐花的印象一點都不深



剛剛看了新聞

心想

身為苗栗人的我

長那麼大都還沒去欣賞油桐花

是否對不起我的家鄉?



好吧

那我決定找一兩天去苗栗賞花好了

希望有人也想跟我一起去

歡迎踴躍報名

人數不限

只有一個人也可以

兩個人去賞花的感覺應該還不錯




希望我的計畫能成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