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禮拜就要期末考的我

今天依然不怕死的跟大夥一起跑去蜜月灣




一大早

八點到了火車站

集合完後

軒軒&君儀就帶著我們出發去蜜月灣了

到了大溪站已是接近十點多



我們就先去衝浪店換衣服

大家努力狂擦防曬完

一群人就走去離店不遠的沙灘

到了沙灘

遊客還真不少

大家都是來衝浪的



軒軒過不久後就開始教大家衝浪的基本知識

大約半小時後

大夥就開始練習衝浪

我只能說

還真他媽的難



努力爬上衝浪板後

還要划出去比較深一點的地方

途中還會被浪一直打回來

然後等到大浪來時

就要開始向前划

開始站起來

這一連串的動作

我一直停留在趴在衝浪板上

自己都覺得好遜

不過真的好難喔




還好本人有先見之明

知道我一定玩一下就不玩了

所以就沒花錢去租板子

同行的一個女生人很好

借她的板子給我玩

讓我撿到了便宜

呵呵



玩了衝浪

我們就開始打排球

在海邊打排球還真吃力

因為球很滑

所以一不小心就會滑掉

加上又踏在水上跑

簡直是在做重訓




下午三點左右

開始下起了午後雷陣雨

雨水非常大

打雷&閃電也是不停的出現

我們就被困在棚子下

後來雨小一點後

我們就回去衝浪店梳洗



然後就踏上回家的路了

晚上去吃牛排

本人我十分不舒服

一方面被曬傷了身體有點痛

另外則是我的胸口悶悶的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而且加上一天的活動下來

真的是把我累壞了




不過說真的

今天還蠻好玩的

好久沒去海邊玩了

今年一定要把我的身體曬黑

不過臉就不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