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公司舉辦"貝可簽證便"的記者會

在"Joyce Cafe"舉辦

下午我跟Joe Wendy 搭AJ的車過去會場





餐廳外面擺滿了花

餐廳裡面也放了很多

看起來很高級

聽佩君說那裡消費非常高

讓我興起了找一天去吃的念頭




一點半記者會開始

我在那邊也不知道幹嘛

就跟新台的工作人員跑去發他們的DM

回來時記者會已經結束

我跟Joe Wendy去那邊都不知道幹嘛

有點無聊

而且我們沒吃午餐

只有最後有吃到一點三明治跟蛋糕




讓我很期待的記者會

只有會場讓我感到有興趣

其他都還好

結束後我跟佩君就各抱一盆花回南港了

賺到一個下午的休息時間是今天最大的收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