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我每天上班的地方

統一數網  貝可網絡

雖然有點遠~在南港

但是辦公室感覺很輕鬆

大家都很悠閒的工作





她是跟我一起工作的工讀生"慕華"

她很可愛

人也很好

每次都教我很多我不會用的電腦技術

是我的小老師






這是我的辦公桌

不是很大

但還夠用

畢竟我的東西也不是很多

但桌子有點亂啦

哈哈





這是我偷閒的地方

明亮又乾淨的樓梯間

不管是抽煙或是打瞌睡

在這個秘密通道

都可以完成我的小小心願





樓梯間的外面

是個可以眺望遠方的小陽台

我都在這邊吹吹風 透透氣

這裡還是個看夜景的好地方








這些就是我公司的簡單介紹

希望我會越來越喜歡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