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只有睡三小時

因為OTOP有新的活動要上線

是徵文比賽

主管要我禮拜一先準備好十篇文章放上去

避免沒有人上去寫自己的文章




於是我從昨晚就開始找資料

弄到早上六點

貼心的丹尼還幫我寫了一篇

今天完成了八篇

馬的

有夠累

結果早上去公司

試po了一篇文章

發現有點問題

請工程師看一下

他竟然給我用無奈的語氣說"唉~怎麼會已經上線了才來測試網頁"

我就跟他說我之前就測試過了

已經沒問題

誰知道今天上線後又出現問題

搞的好像是我沒幫他測試好

明明就是自己的問題




今天po了七篇文章上去

搞了我一天

想說去看看獎品是什麼

結果最好的獎品香港來回機票

竟然是要用抽獎

也就是說我辛苦的寫了那麼多篇文章

不一定可以拿到機票



前30名有的獎品是

可以去苗栗銅鑼一日遊

而且一人中獎兩人去

我心想:我的文章一定都會在前30名啊

到時我就要帶一堆人去苗栗玩嗎?

重點是

苗栗銅鑼是我從小到大的故鄉

阿我去那邊玩幹嘛??

早就去過每個地方啦

真的有種白寫文章的感覺

=_=



好累喔

現在頭好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