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在台北待了三天之久

幸好前兩天有陳丹尼相陪

終於讓我吃到洋蔥了

如果以五顆星來計算的話,洋蔥應該有四顆星

前菜烤田螺很好吃,湯也蠻濃郁

牛排煎的很入味,但可惜小塊了點(因為我本來預計600元的牛排會像臉一樣大,結果是我想太多)

甜點跟飲料也算是中上,值得花600元去品嚐一番

而且陳丹尼還幫我打了85折,非常經濟實惠,呵呵

 

在吃洋蔥前就先去微風逛了一下,因為陳丹尼送我的agnes.b手機鍊快斷了

所以我們跑去問看看能不能維修,結果雖然是可以送回原廠

但要等一個月,不知道我能不能見到它回到我身邊

whatever,在等待服務人員時,我看到頂帽子

就是他===>

你們說好不好看?

我當場試戴了一下,馬上就覺得帽子在呼喊我的名字

陳丹尼也覺得上面有寫我的名字

但要價2980元,我卻步了

 

 

回去還是心繫那頂帽子,陳丹尼幫我染髮時想

看慾望城市也想,剪髮時想,抽煙時想

所以隔天我在信義區本來想殺去買,結果那家店竟然賣完了

只剩下微風了!!!!!(心中吶喊著)

馬上當場以三步當兩步走的程度衝到微風,幸好還在

立刻請店員拿一頂新的給我

沒想到連新的也沒有,只剩model頭上那頂

如果要新的就得去高雄漢神調貨,但那頂是超大size的

我只好委屈求全買那頂『萬人戴』的帽子

不過說真的,買到當下非常開心

今天還特地戴出門,非常有炫耀的心態

 

 

但......

人真的不能夠太自滿,因為當我自以為今天很fashion的出門時

外面竟然給我出大太陽,而且是日正當午

我還坐錯方向公車,然後就走了一段路

簡直快熱死,後來順利到達信義商圈,買了冰紅茶喝

又冰又熱的身體,換來的是中暑症狀

坐捷運時開始頭痛,等火車時開始想吐

而且隔避女生好像有發現,故意離我很遠

幸好上了火車就有位置可坐,冷氣也開超強

我睡到埔心,已經好多了

回到家,頓時覺得家裡真好

 

 

就這樣

我這趟去台北花了快一萬元

他馬的,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