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國際旅展打工

意外認識了中衛發展中心的主管

俊仁大哥



他人很好

每次都偷拿一些東西給我跟大周

而且他也很會講話

一點都沒有高階主管的架子



最後一天我跟他聊天聊了很久

他覺得我的型很像西瓜哥哥 香蕉哥哥那樣

很適合去跟小朋友玩

聽他這樣講

我都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不過他人真的很好

教了我蠻多東西的

還要了我跟周的電話

以後有活動還可以請我們去幫忙

我還蠻高興可以認識他的

說不定將來他也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但我真的不想當西瓜哥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