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陰雨綿綿

心情也是差不多

剛剛與你聊天

很高興

不知道為什麼

你總是給我許多正面力量




即使我們現在不常見面

但每次想與聊聊時

你總是不厭其煩的出現

其實我很怕你會躲我

甚至是討厭我

幸好這些情形都沒發生

很慶幸第一次去唱歌時你有跟我要電話

不然我根本無法與你相識

即便我們現在以好朋友代稱

但還是無法抹滅對你的喜歡




而且最近天氣很不好

很多朋友都生病

這總是令我想到你

除了那些治各種症狀的藥之外

也想到你都會關心我的身體狀況

還有你工作時的辛苦




希望你快點找到你的真愛

也記得別被傳染感冒喔!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