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個畢業

從大一進來

先是送走了阿德去當兵

當天其實很害羞

因為跟大家都不熟

還被阿德拱去跟弟弟親嘴

現在想想當時應該揍豬菌德



接著

換佳君 阿勤她們畢業

只記得當天吃完京采

我又急著跑回桃園

只為了隔天的工作

不過我還記得那天佳君還睡過頭

連畢業典禮都遲到

那時候的她還是瘦的

而我是胖的

哈哈




大二

換成小智畢業

當時她好像很茫然未來的事情

我跟阿德跑去西門町

特地為她們製作了很漂亮的水晶壓克力

後來她也忘了帶走

然後沉寂半年多

水晶壓克力至今還留在社桌

火影忍者全系列漫畫也一直在我家待著





前幾天

去樂也聚餐

我跟欣儀坐在一起

看著她

又回憶起很多事

10元商品店是她的最愛

我好喜歡從他口中說出:這在10元店買的 要嗎?我帶你去

或許她真的是蠢妹

但我就愛她這傻樣

隔壁桌玩的很瘋

弟弟獻出股溝給大家看

他總是被拱出來的衰鬼

想到大一時的舌吻就覺得好溼

口水不是普通多

其實我很感謝他

陪伴我這麼多日子

人都有種魅力

弟弟就是不說話的感覺最吸引人

也許是辭不達意

但能一起抽煙 打球

不講話也無所謂




記得快樂

忘掉憂愁

這是最好的畢業禮物

原諒我的冷漠

只因內心不再澎湃

生活忙碌

無法快樂

我會試著找尋出口

再給我些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