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嗎?

其實惡言相向並不是我的長項




可能我不擅於吵架吧

每次跟家人有爭執時都處於沉默的狀態

其實我心裡有一百惡毒的話可以釋放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才不至於被趕出家門




對朋友也許我會比較敢

但我僅止於抱怨

叫我對一個人破口大罵或是立即指正

大概會支支唔唔的說出

這樣不知道是好是壞

好像立刻指出對方的錯誤是好的

憋在心裡的話聽不見

但如何拿捏語氣及用詞

才不至於傷害到別人

這就是個難題




所以說

我生氣時大部份都是沉默

然後不看對方

有個人很了解我

他都會直接緩和的向我溝通

這點其實讓我很高興

只是我一直都沒有跟你說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