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為了菜包跟依依的畢業展

怪咖們集體下去高雄參加這個盛會

屁 Judy 小Q 森森 陳相如 雅雯 Roger

超難得可以在高雄相聚




小Q跟我禮拜五下課後一起搭車下高雄

半夜12點多才到

Roger跟陳柏綱特地來載我們

這幾天都一直住在他們的豪宅

它們房間是我的兩倍大

但是價錢比我還低

真的只能說台北什麼都貴

當學生都被剝削




禮拜六等雅雯 森森 相如來

我們先去了西子灣

中山大學好大呀

還有個免費的海水浴場可以用

我們就先去玩水

雖然高雄很熱

但玩起水來還是有點冷

大家玩的不亦樂乎




接著去旁邊的英國領事館走走

果然跟電視上拍的一樣

建築很有歐洲風味

往下看是整片的西子灣

美不勝收啊!



在去搭船前

先吃了海之冰

我點了一個哈蜜瓜冰

超虛的

下次一定要點水果冰才對

然後我們往旗津出發

第一次騎摩托車上船

超酷的!

而且一個人才15元




旗津到了

我們先去了風車公園

也是在海旁邊

風景很好

很多人在那邊放風箏

而且欣賞日落非常漂亮




晚上我們去吃了萬三

每一盤菜都只要100元

我們拿了六盤

吃的超撐

而且每樣都很美味

真希望台北也有這種店

想必會很賺錢




回到高雄

在城市光廊等菜包她們

本來很期待城市光廊的

結果超虛

roger說的沒錯

很後悔去那邊

之後去唱歌

怪咖終於全都到齊了

陳相如一直破音超好笑

菜包唱歌十分放得開

roger叫她跳舞她就跳

很久沒跟怪咖們一起唱歌

真的很開心

而且精明的roger幫我們算錢

一人只要160元

不愧是勤儉持家的客家人



禮拜日早上先去看菜包的畢業公演

她表現的很出色

很有英文老師的架勢

整個演出都很可愛

我們都會她們教的動作了!

哈哈

下午去了新崛江跟夢時代

兩個地方都很難逛

唯一的收獲是我在夢時代買了個adidas的背包

我好像真的有戀包癖

平均一個月我就會買一個新背包

看來我又要被罵了





晚上去吃麻辣婆婆

有被辣到

但我真的不愛吃到飽

吃一點點就飽了

還好只花了300元

而且還蠻好吃的

吃完我們去了愛河散步

愛河很美耶

而且很多人在表演

適合情侶晚上去走走

後來跑去海洋之星

很可惜沒開燈

不然聽說海洋之星很美

我們在那邊還拍了影片

roger又帶領了風潮

大家愛上"尊珠奶茶"的遊戲

實在是太好笑啦

詳情請見下列影片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herryoyo&b=44&f=1125761672&p=0





在海洋之星結束了我們的高雄之旅

隔天我跟小Q早上就搭車回台北

這幾天真是麻煩Roger了

又當導遊又提供住宿

下次換我們好好招待你囉

高雄尊的很好玩

怪咖尊的還要再一起出征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