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陳丹尼、蘇蛋尼吃完forkers後

走去誠品的路上,遇到星光幫

但我比較先注意到林宥嘉,因為他不高,呵呵

本人看起來比電視上瘦多了

我們經過時,他們正好要上計程車

然後我回頭仔細看林宥嘉,正好他也跟我對眼

我一時尷尬,隨口說出:『你唱歌很棒喔!』,而且還對他比了大姆指(還好不是中指)

重點是他也一臉尷尬,我本來以為他會說聲謝謝之類的(結果是我想太多)

然後就對眼了五秒鐘,回過頭後,陳丹尼跟蘇蛋泥就說我很瞎

當下好像有這麼一點覺得

可是我真的覺得林宥嘉唱歌很好聽啊~想給他點鼓勵咩

我猜他沒說謝謝的原因可能是因為其他人也在旁邊(就是潘裕文、許仁杰那些)

所以只對我有點微笑吧!

 

總之,我覺得自己有點蠢

哈哈

 

 

by the way

這兩天感謝蓉蓉提供我房間住宿

也感謝丹丹、千玉這麼晚還幫我開門

吵到你們真不好意思捏~

 

還有昨天跟大Eric、蘇蛋泥、Krynn、阿威去看女郎我最兔

很好笑,女主角安納法瑞斯真是新一代搞笑女星

她記名字的方法已經被我們玩瘋了,哈哈

不過沒閒錢的人還是租DVD就好,我怕你們會覺得花這錢不值得

但裡面還蠻多好笑的~

 

 

今天中午跟kimiko吃午餐,他還是一樣講話沒重點

表達能力差,然後我接不下話

不過看在他蠢妹的份上,時常讓我覺得好笑

就原諒他了,哈哈

下午帶他去找豬糯米喝咖灰,連豬糯米也同意我的話

不過這就是他的特色啦!

謝謝豬每次都請我喝咖灰,還請我吃一堆麵包

我想我這幾天又要好好節食了!

 

就這樣

流水帳交待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