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愛喝飲料

一天起碼要兩瓶以上,少了就會覺得怪怪(典型A型人)

可以不吃飯,但不能沒飲料

通常我會選擇的通路只有兩個,一是便利商店、二是連鎖飲料專賣店(不是連鎖的我還不愛耶)

但我對於飲料的種類繁多感到煩燥

所以最愛喝的還是選擇有甜茶類,過甜的果汁、汽水,或是無糖油切系列的都不得我心

 

 

以前在台北,我通常會買生活紅綠茶,因為甜度剛好符合我需求,或是純喫茶紅茶

但因為想要健康一點,後來我比較傾向買DAKARA,或是微甜的麥茶

不過還是會控制不住自己,尤其是去連鎖飲料專賣店

最推『鮮茶道』的榛果紅茶、芒果綠茶、玄米綠茶

鮮茶道唯一的缺點就是速度慢,不然其實他的茶都現泡,而且品質都還不錯

再來就是五十嵐的『冰淇淋紅茶』,我愛的其實只是冰淇淋,誰叫其他飲料店都沒賣~

除非都找不到好喝的,才會勉強去清心買杯烏龍綠茶來解渴

 

 

現在我家附近大概有七~八家飲料店吧

除了清心、五十嵐,其他都是不知名的飲料店

目前我喝過的只有『香草奶昔』、『鮮奶冰沙』、『南瓜鮮奶露』比較特別好喝

其他我都不愛,或是喝膩

所以我遇到飲料瓶頸了!!!!!!!

請各位好心幫個忙,推薦我好喝的飲料

讓我渡過無聊的人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