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在家裡吃我媽煮的菜簡直快瘋掉

不是她煮得不好吃,而是菜色都那幾樣

因為她跟我爹很著重養生

所以每次吃飯時,不是一堆難吃的青菜,就是各式各樣的滷肉

還有早餐我爸都愛買包子,雖然不難吃,但以我這個外食族來說,一成不變的食物我難以下嚥

而且以前在台北,想吃什麼就去買什麼,稱不上豪華,但總能滿足我口腹之慾

現在住家裡,就得乖乖吃媽媽煮的菜

 

已經快受不了啦~

所以今天下午我毅然決然的跟我媽要了200元,去了頂好蒐尋想吃的垃圾食物

看到了『雞塊』,二話不說先拿一包

竟然要149元耶~我一直以為頂多不到100元吧(吃米不知米貴)

剩下51元也不知道要吃啥,只好勉強買一瓶豆奶來增強體魄(因為不敢喝毒奶)

 

買回家後果然又被我媽唸,但我才不管咧

偶爾吃一下垃圾食物應該可以幫助身體代謝吧!(哪來的歪理?)

我很怕煎炸東西,因為很容易被油濺傷玉手

所以我都用夾子一塊一塊放進去油鍋

我媽見狀,覺得我很蠢,就徒手拿了一堆雞塊幫我丟

當下真的覺得媽媽是個很神奇的動物,什麼都不怕!!!!

就這樣我煎了十幾個雞塊

 

吃的當下覺得真是美味,可是跟小時候吃的感覺差好多喔~

不知道是雞太貴還是怎樣,領鮮雞塊裡面都是碎肉

跟以前買的差好多,連麥當勞的麥克雞塊都略勝一籌(起碼是有咬勁,而且很紮實)

吃到最後覺得好膩,軟趴趴的

雞塊就是要酥脆、有咬勁、吃不膩啊~

真的是『太超過了』

而且領鮮還是統一的,這麼爛還敢進統一

以後不買他了,如果有人有推薦的品牌請告訴偶,謝謝。

 

你們看我有多無聊,連雞塊也可以寫一篇網誌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