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對塔羅牌感到興趣,但都沒實際去研究這神秘的占卜

上週終於訂了一副決定來玩玩

昨日上台北,跟豬糯米研究了大概,也互相算了算

都還頗準,令我們都大呼神奇

晚上幫陳丹尼、蘇蛋泥也算了一下

他們也覺得有那麼一回事

讓我稍微對自己的占卜功力略升信心!!

 

但塔羅可不是這麼簡單,幾百年的歷史

要配合星座、生命靈數一起看,才能越算越精細

我這個外行人秉持著好奇精神,決定要去買本書來研究研究

希望到時候大家都可以請我幫忙占卜,鍛鍊一下經驗值

有人說,如果你不相信塔羅牌,那麼就會算不準

我說,你要相信塔羅牌,更要相信自己,但不要相信占卜師

因為占卜師也是自己解釋牌義,加上他也不了解你,斷然把牌義套用在你身上是不對的

而且一張塔羅牌中有各式各樣透露的訊息,若非精闢的見解,否則不一定準確

像我就是個郎中,大家聽聽參考就好,自己努力還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