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梅:『你可以幫我想一下有什麼浪漫的求婚方法嗎?我哥要向女友求婚』

我:『好啊,我覺得在海邊安排好神秘煙火,等女友出現後放給她看,蠻浪漫的』

阿梅:『還ok!』

阿梅:『我那天跟我哥說可以帶女友去風景區,然後趁女友幫他拍照時,把衣服打開,上面寫著《嫁給我吧!》』

阿梅:『這是我們國中老師教的,還不錯吧!』

阿梅:『可是我哥說超鳥的,我覺得不會很爛啊』

我:『哈哈,笑死我了,超爛的,整個也太俗了吧!』

阿梅:『..................』

 

就這樣阿梅的idea被哥哥羞辱後,又再度被我嘲笑一番

你們評評理,爛不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