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兩週沒好的感冒,終於放結訓假了

一放假回家,就想好好宅在家裡

不是我特別孝順要陪爸媽,而是哪裡都不想去

因為現在很黑很醜不敢出門,另一方面是想在家裡好好養病

而且出門就是要花錢,當兵第一個月的薪水已經快被我用完了

沒辦法,菜鳥就是需要買很多東西,我還特地去新辦手機(完全沒照相功能的喔!)

所以,真的很懶得出門,哈哈

 

 

下禮拜二要回去了,沒意外的話應該是去高雄左營銜訓

銜訓要幹嘛呢?就是要教我們游泳,把我們訓練成合格的步槍兵

21天過後就大家鳥獸散下部隊了~希望我的銜訓可以成為『閒』訓

by the way 我抽完籤了

與其說抽不如說是被挑走,因為之前考專長時,有被長官挑中

但抽籤還是要做,做給同梯弟兄看,其實籤筒裡只有三隻,而且都嘛是一樣的

所以囉~我在"隊部營",據說是在高雄左營

以後可以常去找大周、董、mimi、丹丹玩囉~

希望到時長官都對我好一點,哈哈!

 

 

昨日感謝芭樂、ada、揚幫我慶生

很開心有你們這些十年的好朋友

我們還要一起再經歷好幾個十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