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現在是菜鳥服務生,時薪8元,很廉價

要學的事還很多,每天都得記不同新事物

因為沒參加到快樂七中隊,所以也沒機會游泳,有點可惜

現在開始皮要繃緊點,因為每天都得面對許多星星梅花

然後林北駝背多年的習慣也得戒掉,否則會被罰站到死

要做個有禮貌的好學生,大聲答有,大聲問好

總之就是個雄糾糾氣昂昂的好服務生

 

 

好處是可以吃好料、喝飲料,也有休息的地方

所以還是值得欣慰啦!

南部的捧油們,假日多找我出去玩吧~

當然有提供住處的話我會更愛你們的

以後約一個月回來一次,因為車錢很貴

下次回來應該是8/29,芭樂生日,隔天又要趕回去

 

 

有事都可以打電話給我,但限於早上9:00-晚上8:30

避免被盯,有事可以多傳簡訊,我都會回的~

 

 

另外,再報告一件事

林北今天去改衣服才發現,我瘦到29腰了

最近很緊張,都吃不太下飯,還一直拉肚子

不用擔心我,我會好好加油的!

期待我的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