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in 白沙灣


想不到

一年前才去過的金山

那麼快就去了第二次

雖然這次去的人跟上一次不大一樣

但還是玩的很開心




這次可能是因為人比較少的關係吧

而且大家都騎車騎的很快

第一天不到12點我們就抵達金山了

午餐依舊是去年的那一家餐廳

酒足飯飽後我們便回去活動中心

展開我們的沙排


基隆夜市大章魚腳



這次跟去年比起來

打的比較順手了

而且也覺得比較好玩

但同隊的有個傢伙真的很機掰

讓我不得不在這裡寫一下他的機掰

不過是好玩嘛

搞的一副很正式的比賽樣子

自己還不是打很爛

還敢給我在那邊雞雞歪歪

真的超想罵他三字經的

拜託以後打球不要來跟我同一隊好不好

會讓我心情很不好



沙排打到六點多

大家就先回去洗澡換衣服了

晚上

跟去年一樣

飆車去基隆吃晚餐

不知道是不是太累的關係

我晚餐吃的不多

連在基隆夜市買塊雞排都不想

因為真的沒啥食慾


阿德&我in基隆夜市



吃完飯後我們就回金山

洗澡的洗澡

打牌的打牌

阿德幫我擠了一顆頑強的痘痘及粉刺

痛到我哭出來

不過還真的很有效

因為都沒留下痘疤

跟濟民一起打三人橋

現在會玩橋牌的不多了

真的是很幸運能碰到會玩的人




我們這個房間的人可能都不耐操吧

晚上早早就睡了

不過也好

因為我不希望隔天還很疲倦的起床




第二天

中午去吃了有名的金山鴨肉

老實說

鴨肉真不好吃

肉很難咬

跟我們家的比起來遜多了




下午到了白沙灣

白沙灣的水比較乾淨

都可以清澈見底

但是卻只能在淺水的地方玩

因為那邊管的比較嚴格

不能超出線以外的海域去玩

我們就在白沙灣玩了一個下午



我&小智


晚上

我們到淡水吃晚餐

是貴族世家

服務生很蠢~位子都不會橋

廚師很混~麵只放一點點

是個劣質的貴族世家

還是中和的好




累了兩天

大家吃完飯就各自回家

這次的金山行還不錯啦

不會太累也不會太無聊

但是第二天熱的讓我有點暴躁就是

我開始期待明年的金山行了........





阿德&濟民&我&小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