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顏六色的波斯菊


禮拜六一大早

小菁打電話來叫我起床

我當時被驚醒

因為是先看到來電號碼是佩君的

可是卻聽到的是小菁的聲音(嚇)

就趕快起床準備出門




快七點時到長榮酒店那邊集合

這次的賞花人員除了我跟佩君 小菁外

還有蘇ㄟ  Ivy   Vicky

她們三個也都很好笑




一路上我們都在昏睡

因為車子開很慢

車上的人都很安靜

導遊一直講話給自己聽

我們根本都沒聽到他講的內容



早上的行程都很無聊

先去了樟腦工廠再去了蠶絲被工廠

中午去福欣園吃飯

我爸媽以前就很喜歡帶我去那家餐廳吃飯

因為它的客家菜做的還不賴

不過還是輸我媽一點

我媽煮菜的功力可是一流的



下午到了九湖

開始我們的人比花嬌之旅

各式各樣的杭菊開滿在梯田裡

除了白的黃的  還有色彩繽紛的波斯菊

真的是美不勝收



一路拍拍拍

到了快四點

我們就準備回家了

然後又是一路昏睡

加上塞車

到台北時已經快七點了




好久沒有出去走走了

雖然行程有點無聊

但是可以去欣賞美麗的風景也不錯啦





我跟蘇ㄟ在玩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