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去台中了

禮拜五下班後就跑去坐統聯

很幸運

一去就有車可以搭




過了兩個小時

就到了台中

等阿燏來接我

我整個很蠢

竟然沒帶到最重要的髮腊

我們就跑去家樂福逛了一下

再去逢甲夜市買點東西吃

之後就回家



等到凌晨兩點我們跑去唱歌

台中唱歌真是有夠便宜

從兩點唱到早上八點只要250元

還有很多東西吃

可是我很遜

到七點我就快睡著了

所以就提早回家



睡到下午起來

阿燏的朋友開車來載我們出去

她開車的技術讓我感到很害怕

我們跑去一間叫"狗狗的店"

在山上

那間店很大

有專門讓狗狗玩的地方

在那邊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狗在玩耍

都超可愛的啦

以後我有養狗也要帶牠們去玩




回去的時候

因為要先去大甲送一個人回去

可是那台車有點老舊

加上好像加錯油

我們的車就在靜宜那邊安息了

好加在她媽媽人很好

特地又開車來載我們回去

我還是第一次碰到這樣的情形

還蠻特別的

呵呵




今天也是睡到中午

我們跑去看了"連鎖信"

我個人覺得很難看

雖然有幾幕還蠻嚇人的

可是導演把整部片拍爛了




之後我們跑去買薔薇派

因為Dennis最近太窮

我就買回去給他充饑

希望對他有幫助

呵呵



買完我們去逛"Tiger City"

很久以前就聽過

但一直沒來過

那邊感覺很像台北的信義區

Tiger City不好逛

因為店不多

逛一下我們就去吃晚餐了




晚餐是美味的日式料理

老闆是日本人

東西還蠻好吃的

可惜就是有點少就是了

但是老闆很親切

還一直說我們兩個可以去當模特兒

我們聽了心花怒放

下次有機會再去光顧一下吧




就這樣

我結束了我的台中之旅

這幾天過的挺開心的

有忘掉許多不愉快的事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