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快收攤前,店裡來了個『疑似』貴婦的歐巴桑

為什麼說她疑似呢?因為衣服的顏色亮得很不協調(貴婦該有點穿衣sense吧)

然後呢,粉擦得很厚,白得跟死人差不多,頭髮又捲又黃(看起來是有say抖過的樣子)

手上拎了一個『GUCCI包』,一副很跩的樣子(誰知道是不是A貨)

重點來了,她說她要十隻鴨翅,我立刻切給她

但切的過程中,她突然說:『阿買十隻沒有送一隻喔?』

我就很自然的跟她說:『沒有耶』(因為平常很多歐巴桑都愛問)

但,你以為這樣就完了嗎?她仍然不死心!!

等我媽走過來時,她又問我媽可不可以多送一隻

我媽這麼摳的人當然直接跟她說no

(疑似)貴婦:『可是我去別家買都有多送一隻耶~』

我媽:『我們家已經賣很便宜了,所以沒有耶』(然後她就飄走)

我心裡的OS:『靠夭啊!剛剛不是跟你講過了,再問一次是怎樣』

 

 

接著我以飛快的速度切完,想趕快打發她走

等我都裝好袋後,她又想楷油了

(疑似)貴婦:『可以多給我四個塑膠袋嗎?我想用來當手套拿鴨翅吃』

我當下理智即將斷裂,但為了賺250元只好先忍了下來

我:『不好意思,我們最多只能給你兩個,因為這都是成本』(OS:幹你娘咧!才買250元還敢要一堆東西)

(疑似)貴婦又說:『ㄟ,我都買了250元了,只不過是四個袋子給我會怎樣?』

我就火了:『如果每個客人都跟我們要4個袋子,那我們要賺什麼?』

然後就只給她兩個袋子

死奧客貴婦又大叫我媽過來:『老闆娘,可以多給我兩個袋子嗎?』(靠夭咧,又當著我面叫我媽)

我媽就再拿兩個袋子給她:『我們這都是成本,沒辦法給你太多』(但她不知道我才剛給貴婦兩個)

貴婦又說:『我都已經花250元了』

我媽赫然發現我已經給她兩個袋子:『你要4個袋子也太多了吧!我們有客人買到兩三千元都沒要這麼多袋子』

然後貴婦就不理我們,拍拍屁股就走了

 

然後她一走我跟我媽就開始大罵她!

它馬的,死奧客貴婦,你不知道現在要節能減碳嗎?地球就是被你這種人害死的

拿著GUCCI,卻做出這種小氣摳門的事,不過是250元耶,你以為這就很多錢喔?

幹,我寧願不賺你這小錢,還浪費我這麼多袋子,你以為你在吃手扒雞喔?(何況香雞城就是給太多手套就倒了)

怕油就不要吃嘛,幹嘛委屈自己的手?

下次她再來我一定要好好羞辱她,讓她知道老子不賺你錢也可以!

這件事說明了當你打扮的像貴婦時,千萬不要當個摳門鬼

請闊綽一點,要不然別人只會看不起你,覺得你是個假貴婦、真小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