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跑去台南找周敘敘舊,見到她真是開心

雖然她一直在網誌說她變胖,但以我親眼觀察的結果是她沒有,跟在台北時差不多啦~

我們騎著她的小QC去逛百貨公司,由於我很窮,只能買一件T恤而已

晚上周請我吃雞排&五十嵐,讓我感到很不好意思,下次換我請你吧!

後來我們又去孔廟對面巷子裡吃一家叫作"多麼"的義大利麵

超級好吃,而且很便宜,下次有機會我還要再去一次

這次跟周見面實在是很開心,我們講了好多話,很像以前在PRESCO工作一樣

府城帶給我好多回憶,還有許多重要的人

以後應該會常跑,見面機會就更多了~

 

現在台南、高雄、台北都去過了,下次就是去台中找石千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